欢迎访问陕西省老医协生殖医学医院(西安生殖医院)      
西安生殖医院
您的位置: 首页 > 医院文化 > 医院文化>>
西安生殖医院—加强医院文化建设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3-23
  • 点击数:
  • 【字体: 【打印正文】

  医院文化是社会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,是在社会文化基础上发展形成的具有医院自身特征的一种群体文化,是文化与医疗活动相结合的产物。医院文化建设以发挥人的潜能为着眼点,以追求人和技术设备的结合为中心环节,以实现医疗、教学、科研的共同发展,创造为患者提供人道主义人文关怀的医疗环境为目标。

  我们西安生殖医院现在已经是一所集医疗、预防、保健、科研、教学为一体,严格按照标准医院建立的服务于男女生殖健康的医疗机构。医院医疗服务范围以西安市为起点,为广大患者提供医疗服务。医院以“团结、自强、敬业、创新”为行动准则,坚持“以人才科技求发展,以医德医术求信誉,以质量管理求效益”的办院方针,坚持做到“病人至上,质量,合理收费”,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面的医疗、护理、预防服务。

  在实际工作中、我院不断加强医院文化建设,注重医院文化的功能,潜移默化地引导职工将个人的理想和目标、与医院共同的信念和目标有机的结合在一起,并形成一种共同的力量,为实现共同的既定目标而努力,医院文化对职工的劳动积极性产生激励作用。

西安生殖医院
电话:029-83246120
地址: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北路105号
备案/许可证编号:陕ICP备0810138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