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陕西省老医协生殖医学医院(西安生殖医院)      
西安生殖医院
您的位置: 首页 > 医院文化 > 医院文化>>
我院培养职工素质,使职工树立“以院为家”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3-23
  • 点击数:
  • 【字体: 【打印正文】

  职工是医院文化建设之本,职工素质的高低决定了医院文化的优劣,加强职工队伍素质的培养是医院文化建设的根本任务,也是塑造良好的医院形象的前提条件,我院将职工素质教育和培养贯穿在整个业务工作、行政管理和各项活动之中。

  1、加强思想道德教育:重视思想教育,倡导文明新风,注意道德培养,提高整体素质。采用集中学习,专题讲座,座谈讨论,理论考试,板报、简报,宣传等形式对职工进行理想信念教育,职业道德教育,使职工的思想素质有了较大的提高,树立了爱岗敬业和奉献精神,提高了全体职工的职业道德水平。

  2、加强业务技术培训:使职工了解和掌握医学科学发展的动态,锻炼和培养自己的业务能力,提高业务水平,经过学习培训专业技术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。

  3、强服务规范教育:使职工了解和掌握本岗位的服务规范,严格按规范的程序和要求进行操作开展服务,不断改善服务,提高服务质量。

  4、强职业纪律教育:让员工了解掌握各种医疗规格,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,知道医院提倡什么,反对什么,哪些该做,那些不该做,提高职工遵守纪律的自觉性。

西安生殖医院
电话:029-83246120
地址: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北路105号
备案/许可证编号:陕ICP备0810138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