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陕西省老医协生殖医学医院(西安生殖医院)      
西安生殖医院
您的位置: 首页 > 医院文化 > 医院文化>>
我院建设医院文化为医院中心工作服务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3-23
  • 点击数:
  • 【字体: 【打印正文】

  我院医院文化建设紧紧围绕医院每一时期的中心任务而工作,进行思想教育型文化建设,发挥医院文化的导向功能,提高医院文化的有效性。

  1、抓理论学习,深化思想工作。医院文化重在冶炼和熏陶,思想工作重在教育和灌输。医院文化为加强和改进医院思想工作提供了新思维,新方法和新途径。我们坚持了“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,以正确的理论引导人,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,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”的方针,把学习教育贯穿到工作的始终。

  2、提升医院文化促进医院管理与发展。医院管理只有同医院发展水平相适宜,才能收到理想的效果。医院文化通过其文化内涵,对职工实施无形的约束,以实现自我控制,自我规范,保持良好的职业道德。医院文化建设具有真实性,科学性,自觉性,主动性和指导性。其优越性是建立在职工民主管理的基础上的。吸收传统文化的精华,倡导科学意识和质量意识,共同的目标和追求,共同的道德情操和共同的价值取向就体现了医院文化的凝聚力。


西安生殖医院
电话:029-83246120
地址: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北路105号
备案/许可证编号:陕ICP备08101388号